市委政法委与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慰问我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推动见义勇为行为在我县大地蔚然成风,12月3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万正春一行慰问表彰2019年至2020年我县涌现出的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秋良参加表彰会。

表彰会为彭正元等3名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并向受表彰的市见义勇为英模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感谢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对我县见义勇为事业的大力扶持。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以及社会各界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县涌现出不少见义勇为事件,见义勇为精神得到发扬光大。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希望今后要切实提高大力发展见义勇为事业的政治站位,健全落实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机制,大力弘扬见义勇为新风尚,持之以恒推进见义勇为事业,为见义勇为事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要大力弘扬宣传见义勇为精神,推动我县见义勇为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衡山县“五兴六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左文盛、傅思远<实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