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举办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为展示新时代医师精神风貌,致敬全体医务工作者,8月18日,我县举办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一批市县好医生、最美医务工作者、最美乡村医生及病历质量评比优胜者,并为其进行颁奖。优秀医务工作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今年以来,全县卫健系统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紧紧围绕卫健领域“十大行动”,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学科建设得到长足发展。县内开展了首例脑血管动脉瘤介入栓塞手术、超声引导下内瘘血管球囊扩张术、肾铸型结石无管化经皮肾镜取石术;骨科、肾内科、内分泌科、心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等专科不断细化;月子中心、口腔医学中心相继投入使用;南华附二医院第六批专家入驻衡山;同时还引进了一批学科带头人,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明显提升,患者满意度和美誉度持续改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进步。

会议倡导,全体医务人员要永葆初心,争做德艺双馨从医人;要筑牢防线,争做廉洁行医好榜样;要提质增效,争做卓越服务践行者,构建“让患者更安全、让诊疗更有效、让病人更舒适、让医患更忠诚”服务体系,促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行稳致远。(文雅婷、郭硕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