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两路口农副产品超市入选衡阳市“十大平安市场”

农贸市场是城市重要的公共基础设施,也是城市文明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日前,县两路口农副产品超市成功入选衡阳市“十大平安市场”。

11月28日,记者在县两路口农副产品超市见到,市场内摊位干净整齐,菜品摆放有序,经营秩序井然。环卫工人正在认真打扫市场每一个角落,确保不留任何“卫生死角”,相关工作人员对各个摊点的卫生、商品等情况逐一巡查,确保消费者在“小小的烟火气”中能够购买到“大大的幸福”。

据了解,县两路口农副产品超市共有各类零售摊位18个,市场目前已全面安装实时网络监控,确保便民蔬菜平价超市得到安全监管、健康运营。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日前,县两路口农副产品超市成功入选衡阳市“十大平安市场”。

“为了抓好平安市场的创建,我们一是加强了管理,对用户的诚信经营提出了一定要求;二是利用文明创建的契机加强诚信经营,推动构建良好的市场秩序;三是抓好食品安全生产,对消防设施设备不定期进行检查。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加大对市场的管理,把市场的平安建设抓得更好。”县市场服务中心主任李群说。(胡程远、刘星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