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衡山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的通报

衡山县教育局

衡山县财政局

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山教发〔202230

2022年度衡山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

结果的通报

各乡镇中心学校、各幼儿园: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发〔2018〕39 号)、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南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湘教发〔2019〕49 号)和衡山县教育局、衡山县财政局、衡山县发改局《关于衡山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实施方案的通知》(山教通〔2020〕15号)等文件精神,在幼儿园自愿申报,教育局、财政局、发改局组成的专家组对照《湖南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评分细则》严格审核基础上,认定衡山县辉艳幼稚园为2022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希望该园以评估认定为契机,进一步端正办园思想,规范办园行为,改善办园条件,提高办园质量,真正做老百姓放心的好园。

衡山县教育局       衡山县财政局      衡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5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