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人社局:创业培训显实效 学员感恩送锦旗

近日,衡山县“电商培训”第二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分别将绣有“授人以渔 心系民生”、“德艺双馨好导师 细致温暖似家人”的两面锦旗送给了衡山县就业服务中心和培训学校。

学员代表李代淼表示,首先,感谢政府为他们打开了学习的窗口,同时也感谢培训学校的精心授课,不仅让学员收获满满,还拓展了人际关系,将创业空间从小天地放飞到大舞台。还有许多学员也透露心声,疫情给实体店带来巨大的冲击。政府推出的课程堪称及时雨,培训设置了“短视频拍摄技巧与内容剪辑”“直播带货技巧”等实用性强的课程,有效地帮助农村电商人才、小微商户解决创业或者运营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创造线上线下共同营销的新商机。为此,学员纷纷感谢政府执政为民,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助力创业者渡难关。

职业技能培训是人社部门面向全县劳动者的一项重要惠民政策,由县就业服务中心和培训学校共同承办,截至目前已有653名学员参加了衡山县人社局组织的各类技能培训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