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

为净化征信市场环境,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6月14日,我县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电子显示屏、布设展台、摆放展板、发放信用宣传资料、设立诚信签名墙、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信用修复、信用查询、“信易贷”等信用知识及政策法规,让公众了解到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切实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以“增强诚信意识,共筑诚信社会”为主题,由县信用办牵头组织,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共同开展,县自来水公司、县天然气公司、衡山县金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建筑企业代表一同参加,共同面向社会公众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有影响力的现场征信宣传活动,扩大征信宣传效力,弘扬诚信之风。

活动还呼吁企业要树立讲诚信的良好形象,大力倡导诚信之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自身使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关爱征信、积极反诈和绿色环保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