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校企联手 个性化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9月24日,德华盛星源高中与湖南炎德文化联合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卓越计划”在星源学校体艺馆举行启动仪式。副县长周孝兵参加。

启动仪式上,学校负责人从学校层面阐释了新时代背景下加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大意义和教育价值,并介绍学校创新拔尖人才培养基本情况。

双方联合培养计划启动后,湖南炎德文化将与德华盛星源高中共享省内外名校及教科院所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信息,定期组织学科名师来校为学生量身进行学科突破辅导,架设省内名优高中与学校的学习交流平台,让学生与省内名优高中学科名师互动交流,推动联合培养见实效,上台阶。

周孝兵希望,湖南炎德文化要为我县高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把脉问诊,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分享优质资源,共享教育理念。县内高中学校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汲取省级教育优质品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经验,借力优质教育资源,优化校内资源配置,抓实教育教学管理,锚定目标任务,提质增效创优,续写衡山县域高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新篇章。(廖晶、戴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