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衡山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优化政务服务相关要求,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效,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衡山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5月31日上午,衡山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望、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成华一行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分别以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份亲身体验,"零距离"感受办理过程,体验办理速度,面对面与办事群众沟通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并积极答疑解惑。

 

    在县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刘望分别以办事群众和窗口受理人员身份,从咨询、取号、资料录入、登记审核到打印不动产权证书,全程走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初始登记线下办理流程。随后,刘望登录不动产登记线上办理平台,分别以申请人和工作人员身份,针对该业务的线上办事流程和服务便捷程度进行了体验。走流程期间,刘望一行听取了窗口工作情况汇报,与窗口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听取不动产登记服务改进提升方面的意见建议,对窗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望指出,要进一步推动不动产登记办事流程优化再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坚持用心用情,切实为群众提供热情周到、高效优质的服务,及时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