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再发力!

5月19日下午,衡山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107号住建业务综合窗口来了一批“特殊”的业务办理者。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要求,更好地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当日,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伟,党委委员、副局长符云槐陪同企业办事人员,全方位、沉浸式体验住建高频业务办理流程。

在办理过程中,局长李伟从办事人员的角度,详细了解了施工许可的办理流程。窗口受理人员对企业办事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并现场对资料进行了审核,在确定资料齐全后,快速办理了受理手续,并告知办事人员将在规定时间内尽快完成审批流程,办事群众实现了“线下即办即走”。

李伟表示,要全力以赴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行政审批股必须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提高工作标准,针对企业和群众在办理审批流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迅速形成工作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强化工作措施,推动政务服务问题整改销案,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