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集成办理启动仪式

6月1日,我县“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集成办理”启动仪式在县妇幼保健院新院举行。副县长涂闻卿参加并宣布正式启动。

在宣布“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集成办理正式启动后,涂闻卿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现场观摩了“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办理全过程,并先后参观了妇幼保健院新院的月子中心、儿科住院部、新生儿科等科室,详细了解新生儿出生手续办理的具体流程以及新院搬迁后的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全县“新生儿一件事一次办”集成办理工作经验,并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涂闻卿表示,衡山县“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主题式套餐式场景应用的启动,意味着我县政务服务改革不断深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得到优化,要以政务管理服务为突破口,把省市改革要求与群众需求、与县情实际结合起来,不断细化、具体化全流程、全环节的标准规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完善清单事项、提高服务效能、增创特色,构建“新生儿出生一件事”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擦亮品牌底色,将“新生儿一件事一次办”打造成全市改革样板。(文雅婷、郭硕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