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服务开战】衡山萱洲供电所:供电小网格 服务暖人心


"谢谢你们深夜主动上门服务,解决了我们家用电问题,让我们安全用电、放心用电!"5月25日清晨,家住衡山县萱洲镇里石村5组的客户汪舒婷在衡山公司萱洲供电所接待室门口,为萱洲供电所台区经理为民办实事的优质服务点赞。


5月22日晚上,客户汪舒婷向萱洲供电所台区经理周新佳拨打了一通紧急报修电话:"现在我家中没电了,墙壁上的线路有时会冒‘火花’,最近一直都在下雨,我怕电线漏电,家里有老人和小孩子,这样很不安全,能不能帮忙处理一下。"


接到报修电话后,周新佳和同事第一时间来到客户家中,对客户停电情况进行排查,发现是表后故障引起的停电。随后,工作人员全面检查了客户室内线路和用电设备,及时处理了安全隐患。在抢修工作完成后,工作人员还同步落实延伸服务,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防范日常电器设备安全事件,并推广了"网上国网"APP线上业务办理和网上缴费服务。


"最近天气潮湿,你们在家用完电以后记得断开开关或者拔下插头,有任何用电问题都可以和我们联系。"临走时,周新佳还不忘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近年来,萱洲供电所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充分发挥网格化台区经理作用,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用电需求。(郭康奎、周新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