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峰度夏】衡山公司:市发改委调研指导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


6月24日下午,衡阳市发改委到衡山公司调研指导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市公司调控中心、营销部和衡山县发改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衡山县新金龙纸业有限公司参加调研。


会议紧紧围绕《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提升我省迎峰度夏期间中小火电厂发电能力的通知》中各项工作要求,重点调研衡山县新金龙纸业有限公司自备电厂度夏期间顶峰及衡山公司度夏保供准备情况,充分挖掘电源侧和电网侧供电能力,助力迎峰度夏电力保供。


会上,衡阳市发改委充分肯定了衡山公司前期度夏保供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与政府部门协同及用户走访工作;二是重点要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对11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线路做好线下树障清理、防外破宣传、电厂保护范围设置警示牌等重点工作;三是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力度,特别是在汛期要落实排渍站隐患排查治理、重要用户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


同时,衡阳市发改委要求衡山新金龙纸业有限公司在严格执行电网调度管理的基础上,度夏期间自备电厂要应发尽发,能发全发,抓好电煤采购,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全出力。


会后,市、县两级发改部门会同衡山公司,对前期不配合中央空调改造的客户进行了工作督办。


下阶段,衡山公司将进一步与自备电厂用户、重要用户加强沟通协作,全力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供应保障、隐患治理、防汛防灾、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今年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保供工作平稳。(谭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