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衡山农商银行开展"虎年早春行"活动,搭建银企合作桥梁

我县衡山农商银行开展"虎年早春行"活动,

搭建银企合作桥梁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进一步落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政策措施,3月11日,衡山农商银行联手衡山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开展"虎年早春行"银企融资对接会。25家县域企业参加此次对接会,涵盖农业、畜牧业、建材和机械制造等行业。



衡山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为到场的企业家和代表们信贷政策进行了专题讲座,分别从贷款产品、贷款条件、审批流程等方面向参会企业作了讲解和说明。各企业结合自身发展提出了金融服务方面的需求,银行工作人员对企业家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衡山农商银行就是为县域经济和实体经济服务的,我们将发挥资金和规模优势,为辖区内企业提供信贷融资等一揽子金融产品服务支持。"互动期间,提问不断,气氛热烈。通过此次对接会,该行现场与三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为今后银企双方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基础。



衡山农商银行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担当,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能力,继续深入辖区内中小微企业开展"暖企"活动,逐户摸排企业在生产经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