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农商银行“省级文明窗口单位”“四星级银行网点”授牌仪式举行

11月24日上午,衡山农商银行“省级文明窗口单位”“四星级银行网点”授牌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龙参加并为获得荣誉的集体授牌。

衡山农商银行秉承“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宗旨,致力县域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了金融主力军作用,是名副其实“有温度的银行”。近年来,县农商银行以专业化、特色化、个性化服务喜获2021年度“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的殊荣,这也是我县第一家“省级文明窗口单位”;同时,县农商银行兴城支行、工业园支行、白果支行、岭坡支行四家基层分行获得“四星级银行网点”的称号,树立了县级金融服务的新标杆。

刘伟充分肯定了农商行在文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对获得荣誉的集体表示祝贺。他表示,县农商银行全行上下要以此次授牌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的领导,强化内务管理,提升服务质量,解决好为基层、为群众、为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支持好全县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实现农商人在衡山“五个文明建设”中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他同时希望,县农商银行党委要带领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文明道德素养,传播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擦亮“省级文明窗口单位”这块“金字招牌”,在精神文明建设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多、更好、更优的贡献。(文峰、刘紫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