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6月20日,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优化企业开办办理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刚、副局长凌杰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实地体验办理流程,分别以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两种身份,线上登录“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湖南省市场监管统一行政许可审批系统,线下到一楼大厅办事窗口,扎扎实实走完办事全过程。

 

 

 

随后,李刚与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李刚强调,一要加强业务学习,在优化服务的同时,依法依规办理市场主体登记业务,切实把好市场主体准入关。二要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严格遵守窗口工作纪律,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持续提升登记服务效能,使“一件事一次办”更好办、“一网通办”更畅通,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市场主体高质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