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做细"大综窗"改革措施—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山分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做实做细"大综窗"改革措施—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衡山分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办事不求人"的营商环境,落实衡山县"大综窗"改革的具体要求,6月11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山分局局长余庆丰带领分管行政审批的副局长何智军和相关工作人员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余庆丰同志先后到了县政务大厅综合受理窗口、出件窗口、生态环境局政务服务后台,仔细了解了每个办理环节的工作流程,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办事流程的建议和评价。


在政务服务后台,余庆丰同志就如何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他要求生态环境窗口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及技术应用系统培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严格按照政务服务"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模式,让群众真正体会"一件事一次办",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改革获得感,把"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做好做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