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伟督查衡山法院平安建设工作

9月14日,衡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伟一行来到衡山县人民法院开展平安建设工作督查。衡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秋良、衡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龙等领导陪同。



 

 

赵伟一行先后来到信访接待大厅和诉前调解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观看了线上调解纠纷,并与特邀调解员和陪同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查看了平安建设工作的台账后,赵伟对县法院在平安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平安创建和综治民调工作,压实担子、层层抓落实,确保干警认识到位、宣传到位。要创新宣传方式,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法院故事,积极传播正能量。要以建设矛调中心为抓手,优化多元化解举措、强化矛盾纠纷源头治理、打造具有衡山特色的工作品牌。

周龙表示,衡山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力推进平安建设,切实增强群众法治意识,不断提升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努力营造“平安建设为人民,平安建设靠人民,平安成果惠人民”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