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上线运行

  5月9日,衡山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上线运行,向广大市民提供即时话务服务。

  2015年8月31日,经县政府常务会议通过按照整合资源、合署办公、规范管理、高效实用原则,以县信息调度指挥中心名义开始建设包括12345政府服务热线和公安智能调度指挥平台两套应用系统。经县公安局、县电政办和中标公司三方的共同探索,两大平台实现同厅办公、基础共享、话务互通、管理互补,两大平台县财政共计投入约600万元,其中12345热线平台近300万元,县信息调度指挥中心挂牌县公安局办公大楼,中心设县信息调度指挥中心办公室,与12345热线办合署办公,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由电子政务办、公安局双方派员负责日常管理监督工作,电政办派驻2名专职人员驻中心办公。

  热线上线运行之前,县电政办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招聘和培训了8名话务员,开展了84个成员单位联络人培训,解决了运行中的各类软硬件系统问题,开发了安卓版移动APP客户端和微信服务号,实现了门户网站政务信箱与热线平台统一机构管理、统一平台派单,可为广大群众提供多渠道、不见面的及时贴心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