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度政务综合大楼建设

  11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石中,县委常委、副县长欧旭理率县经建投、县政务中心、县电政办相关负责人调度县政府综合大楼建设工作。

  冒着绵绵细雨,全体参与调度工作人员来到政务综合大楼,电梯工程、装修工程、弱电工程等相关施工单位正在现场进行施工,从一楼到六楼逐楼进行视察,细心询问各项工程进度,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查看和讨论。

  查看现场后,来到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调度会,会上,县经建投负责人汇报了整个项目建设的进度,县政务服务中心和县电政办负责人就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谈了各自建议。就政务综合大楼建设,欧旭理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在上次调度会后加快看项目建设进度,同时,就工期问题、资金问题、食堂问题、内部布局问题、进驻单位问题以及两集中两到位问题作了要求;谢石中强调,一是不能相互推诿,业主单位、入驻部门和施工单位都要主动作为,及时沟通,共同配合做好项目各项工作;二是不做后悔之事,在内部装修、进驻单位布局等工作过程中科学安排,防止发生浪费资金的返工现象,切实做到设计一次修改,拍板一个决策,集中一步到位;三是不能只抢进度,严格规范施工人员安全操作行为,及时排除施工过程中的各项安全隐患,确保工程进度与安全施工齐头并进。

  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袁晓斌、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杨超群参加调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