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旭理调度新政务大楼建设

  10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欧旭理带领县经建投、电政办和县政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对县新政务大楼建设进行了调度。

  我县新政务大楼座落在县经济开发区内,由衡山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承建,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正处于装修阶段。建成后,将会有电政办、政务中心、不动产等众多部门联合入驻。欧旭理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工程进度进行了查看,还重点了解了消防、弱电、电梯、食堂、空调、停车位、绿化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就有关问题和困难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现场调度。

  欧旭理指出,新政务大楼既是政府工程,又是民生工程,是政府为民办实事的一个服务“窗口”,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办事平台。在肯定各方前期努力初见成效的基础上,欧旭理强调,下阶段工作任务还很重,要加强项目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同时注意施工安全;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衔接,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加快推进新政务大楼装修以及配套工程等各项建设,确保大楼能如期完工投入使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