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6月17日,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县委深改委2021年工作要点》《衡山县工业项目“容缺预认集成审批”改革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下阶段深化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以更大决心推进改革走深走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汇聚改革合力,巩固改革成果,接续推进改革打开新的局面。要对标时代新高,以更强韧劲推动改革攻坚克难。要把握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衡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打造“四个新衡山”升级版的目标要求,着力破解体制机制障碍,打通经济循环“堵点”,着力抓好群众“急难愁盼”的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要紧盯目标任务,以更足保障促进改革落地见效。各专项小组组长要亲自领衔重点改革任务,县委改革办要全面盘点“十三五”时期的改革成效,宣传部门要宣传推广好经验好案例,营造改革的浓厚氛围,力争我县更多改革走在全省全市前列、创造更多更优品牌。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容缺预认,集成审批”的重要意义,通过改革,进一步表明我县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定态度,扩大衡山的开放格局,更好地推动项目落地。要解放思想,落实行动。要减少过多环节,促进改革“提速”,解决工业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老大难”问题,同时要规避风险,确保在高质量发展同时,做到安全发展、平安发展。要通过改革形成体制机制,激发各相关部门干事创业活力,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担当作为;要及时启动工作方案,各单位要制定好实施细则;要严肃考核问责,对不作为、慢作为的要从严追责问效,并以此为契机将历史遗留问题彻底解决到位,进一步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刘永欢  周彭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