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新材再获三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近日,记者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查询获悉,位于县高新区的湖南恒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成功荣获三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恒信新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纤维板定长切割装置》《一种纤维板边角料切割收集装置》《一种纤维板码垛装置》荣获三项实用新型专利,再次壮大了恒信“专利家族”的规模。此次实用新型专利的取得是该公司践行技术创新的有效证明,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科技含量,是企业创新价值的重要体现。“现在的大板及其他的竹碳纤维木饰面都是新型建材的主流方向,面有1米2宽,人工切割是很费力的。现在采用机械自动化就节约了人力成本,准确性也提高了。”恒信新材事业部技术厂长王水平说。

作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恒信新材现已申请到123项专利,已授权专利70项(其中发明专利58项),授权发明专利10项,已注商标60项,并参与了7项行业及团体标准,知识产权数量已占据同行业领先位置。“公司下一步将更加扩大专利技术的转换,尤其是在技术攻克这一块,会花更多的团队和精力,实现更好的客户体验。”恒信新材副总经理王杰超说。(廖晶、戴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