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新贤赴衡岳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调研

4月17日,县委书记戴新贤赴衡岳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调研。

戴新贤一行参观了解了衡岳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现状,询问该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公司发展与衡山医养康养产业融合发展提出期许建议。

衡岳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药饮片加工、销售、科研及中药材种植为一体的民营企业。该公司现经营品种600余个,品规已达2000余种,拥有稳定终端客户近千家;2022年年产值达2.3亿元。公司计划在3至5年的时间内,将中药饮片年加工生产能力提升到8000-10000吨,实现年销售5亿元以上,力争成为湖南省中药饮片行业的排头兵。

戴新贤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更加关注中药材企业发展,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作为,主动服务,用足用好利好政策,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衡岳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要聚焦中药饮片加工制造革新,不断推动中药饮片加工炮制技术水平升级;要建设强大的检验检测队伍,严格监管生产全流程。要立足自身独特优势,在中药材种植品种、基地选址等方面多思考多专研,充分调动当地农户种植积极性,壮大本地中药材供给规模,在衡山的医养康养产业谋篇布局中做出应有贡献,实现企业价值,助力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刘永欢、周彭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