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23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5月29日,我县在湖南恒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举办2023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副县长袁晓斌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致敬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片。与会科技工作者代表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弘扬科学家精神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心得和体会。

袁晓斌向与会科技工作者代表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袁晓斌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坚持严谨治学,勇攀科技高峰,推动我县科技成果实现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要服务中心大局,展示担当作为,争当衡山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排头兵、先锋队;全县上下要用心用情,搭建发展平台,形成工作合力,在新的征程中彰显新作为,收获更多创新成果,为建设“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再立新功。

随后,与会人员赴白果镇参观了衡山县赵淳生院士展览馆和岳北农工会旧址。(胡程远、刘星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