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李一帆赴县二中调研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副县长周孝兵参加。

李一帆一行深入食堂后厨、洗配间、操作间及仓库,详细了解食材采购验收、原料储存、加工流程等情况。他强调,校园食品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工作制度,把好食材入库关,规范食物制作流程;要全面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抓紧抓细抓实校园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坚决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在学生就餐区,李一帆与学生一同用餐,询问饭菜口味是否可口、种类是否丰富,叮嘱学校管理人员要科学搭配食材,合理安排菜品,让学生吃得安全、吃得营养、吃得舒心。
李一帆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落实日常监管责任,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加强对教育机构食品安全关键环节的监管,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全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同配合,共同守牢校园食品安全底线,为全县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记者:周彭斌 何思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