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人才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干部人才

唐年初为中青班学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

  近日,衡山县2019年中青班举行结业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年初出席并讲授党课。


  唐年初表示,本期中青班发挥了学员的自主性,提升了管理的科学性,增强了学用的结合度。他希望全县中青年干部:


  要做有信仰、有情怀的青年。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心中有梦、信仰坚定,心中有爱、情怀深厚,心中有光、志存高远,时刻把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支柱,始终追随党的指引,强化为民情怀,立志做大事而不立志做大官,志存高远而不好高骛远,立长志而不常立志,以全球的视野认识和思考问题,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要做有才气、有韧劲的青年。要像海绵汲水一样不断汲取知识,为青春远航储蓄动力。要勤勉学习炼智商,坚持深度学习,坚持在基层学习;要广见世面炼情商,用群众生产、群众利益、群众经验、群众情绪这四面镜子对照自己,培养与群众的深厚感情;要多经风雨炼逆商,遇顺事不骄,遇逆势不颓。

  要做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要以担当为笔,以责任为墨,当行动者,不当清谈客,不当“光想青年”和“吃瓜群众”;当奋进者,不当懒散汉;当拓荒者,不当守旧派。

  要做有修养、有取舍的青年。要以平和之心待“名”,以淡泊之心待“位”,以知足之心待“利”,以敬畏之心待“权”,坚持心有所畏、言有所诫、行有所止,谨慎面对灯红酒绿的诱惑,谨慎看待鲜花和掌声,谨慎处理亲情和友情,永葆“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公仆本色。

  结业典礼还对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02e1d9e7543b49ffa8989e7f8857ba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