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版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头版头条

唐年初:要充分展示良好形象——衡山县召开参加市第十五次妇代会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

 

 

  12月3日,衡山县召开参加市第十五次妇代会代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年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雷继红出席会议。 

 

  会上,唐年初对参加市第十五次妇代会代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认真听取大会报告,积极献言建策,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二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要服从大会主席团和代表团的统一安排,正确行使手中权力;三要充分展示良好形象。要怀着谦虚好学的态度,认真学习其他县市区妇女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要讲好“衡山故事”,既要展示衡山妇女有思想、有情怀、有魅力、有作为的良好形象,又要展示全县上下昂首阔步推进“四个新衡山”建设的良好形象。 

  衡山县共有15名来自各战线、各行业的妇女代表参加本次市妇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