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版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头版头条

唐年初督导金溪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

  6月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年初赴金溪社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刘伟参加。

唐年初与刘伟分别带队到神龙盈佳大酒店、城北小学、盛豪状元府小区、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坐落在金溪社区的机关事业单位、金溪社区服务中心等场所和主要路段,现场察看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随后,唐年初在金溪社区组织相关责任人召开座谈会。会上,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督导情况列出问题清单,进行专项督办,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到位;要坚定工作信心,提振精神状态,借鉴县内外社区文明创建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抢抓时间和进度,进一步查漏补缺,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要注重长短结合,科学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措施,标本兼治,务求实效。

刘伟指出,相关单位要从自身做起,加大习惯养成教育力度;小区物业要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落实楼栋长责任制,督促小区范围内门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要加大道路交通秩序和非法占道经营整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