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版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头版头条

县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度部务会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来源:

2月5日,县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石中参加会议并作点评。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朝晖同志和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立吾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汪波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部务会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部务会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谢石中要求: 讲政治要旗帜鲜明。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把讲政治体现到站位上、深化到学习上、落实到工作中、修炼到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锻造坚强政治能力,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 抓发展要聚才助力。要聚焦事业发展和群众需求,建立完善“三单两制”,破解人才工作“瓶颈”,增强部门之间联动,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形成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抓党建要求真务实。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落实“四个全面”的关键之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纵深发展,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抓整改要立行立效。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以最坚定的立场、最迅速的行动、最果断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深挖深改、严抓严改,确保措施条条精准、问题个个解决、整改步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