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先进典型

向先进学习 向优秀致敬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

   近日,衡山县县直机关工委下发专门文件通知,要求全县县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 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交流讨论、党课教育、主题党日等方式,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四位同志先进事迹。 

  县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纷纷响应,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站点、电视、广播、网络等平台,通过观看视频、网页新闻和支部书记主讲等方式,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在全县迅速掀起了一股“向先进学习、向优秀致敬”的热潮。 

  通过对黄群等四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很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会对标对表,认真查找自己在初心和使命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加快建设“四个新衡山”贡献智慧和力量。


  928日,县中医院党支部开展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同志先进事迹的主题党日活动。

  1031日,县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111日,县交通旅游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111日,县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111日,县移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