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衡山党建网 > 要闻时讯 > 本地动态

写好党员教育培训“后半篇”文章——我县召开2021年全县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

9月17日,衡山县召开2021年全县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联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夏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日中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以来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深入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各项工作、高标准通过省市中期评估进行了调度。

夏冰要求,要认清新形势新要求,提高站位积极作为。要深化思想认识,研透规划精神、认清成绩差距,不断增强抓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自觉性和使命感。要紧盯重点任务,理清思路落实落细。要严格对标上级要求,聚焦省市中期评估,精心组织教育管理,突出红色品牌价值,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切实提升培训效果。要确保责任上肩,想方设法提质增效。各成员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注重效果评估,以中期评估为抓手,写好《规划》落实的后半篇文章,推动全县党员教育工作开创新局面。

县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县党员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